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Barrier

明天要入伍了

儘管一切是那麼看似輕鬆 但內心卻好像面臨了生離死別

家中阿嬤的叮嚀 彷彿近在咫尺的成功嶺遠比金門馬祖

壓抑不住的表情 展露的喜悅多過於恐懼

人生嘛 總要多點體驗 我一向是那麼喜歡多變的人

如果人生都過得那麼順遂 那你永遠不會了解跌到谷底再爬上來那種強烈的對比

人之所以活著 是因為還有心跳呼吸

人之所以知道自己活著 就是靠著你的感官接收訊息經過大腦認知所產生的感覺

而這感覺正是包含了七情六慾

七情六慾也許你不知其詳為何 但如果到掛了都還沒體驗過 就真的枉然了

--

我相信 如果今天要是要進去蹲一年

我現在絕對不會愜意的坐在這邊廢話這麼多...

anyway 我要帶著不安分的心去體驗我的人生了

0 意見: